【試飲體驗】精心慢熬8小時的《老協珍.熬雞精》

2014050523:07
    
  我很喜歡喝新鮮現煮的雞湯,但對於所謂「雞精」,倒是一向敬而遠之,因為那一開罐時的腥味,總是讓我不太敢將雞精喝入口,最後也就只好自己煮啦!

  這次看到粉多任務裡推薦的《老協珍.熬雞精》,這
字讓我忍不住仔細的往下看下去。原來《老協珍》是一間八十多年的迪化街老店,而《老協珍.熬雞精》則是店家用獨創的熬工法精心慢燉8小時而成,成份只有老母雞和豬腩排,零防腐劑、零重金屬、零塑化劑、零膽固醇、零抗生素、零味素


  


  哇!食安問題通通 Out !當然要立馬參與這難得的體驗任務。


  感謝幸運之神眷顧,日前收到了
《老協珍.熬雞精》6天體驗的禮盒,好豐富,而且還是 Hello Kitty 四十週年限定版,好可愛啊!心情一整個就是滿滿滿的幸福感!




  細看禮盒的背面與每一包熬雞精的外包裝上,都有很詳細的成份食用說明與注意事項





  食用方式有兩種,使用電鍋加熱或是隔水加熱都可以,只要 3-10 分鐘就可以享用熬雞精,非常簡單方便。




  包裝上的注意事項裡有很貼心的提醒,對於有痛風
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須先諮詢醫師,二歲以下的幼兒也不建議飲用哦!




  迫不及待的剪開一包《老協珍.熬雞精》,聞起來是濃濃的雞湯味道,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。我將結凍的雞精塊放入寬口碗中,再放入電鍋裡,外鍋加一杯水,大約 5-10 分鐘就可以品嚐。加熱之後的雞精看起來很清澈,不油膩,是很漂亮的淡淡金黃色澤,和現煮的雞湯非常相似。




  每包《老協珍.熬雞精》的份量是 60 毫升,不多不少,一個人喝剛剛好。

  將熱好的雞精倒入漂亮的咖啡杯中,品嚐這份幸福的溫暖,原來,雞精也可以這麼好喝,讓我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,馬上喝光光。每一口《老協珍.熬雞精》裡除了有雞湯的香味與營養之外,還喝的到一點兒黏稠感,這黏稠感可是來自珍貴的膠原蛋白喲!
  嘻嘻,既能健康又能美麗,真好!

  幸福的喝完一杯熱熱的熬雞精,滿滿的溫暖讓生理期間的不適瞬間一掃而空,感覺整個人都變得有活力了。而在六天的體驗過程中,身體湊巧有點兒小感冒的症狀,適時的來杯溫熱的《老協珍.熬雞精》,
也為自己補些營養





  好棒的《老協珍.熬雞精》,以後想補補元氣又沒時間熬煮雞湯時,《老協珍.熬雞精》就是我心目中首選的好幫手啦!



  《老協珍.熬雞精》官網:http://www.lxz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