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保仁醫師

2013092519:45
  透過網路上前輩媽咪們的分享與推薦,我選擇了敏盛醫院的陳保仁醫師當我的婦產科醫師。

  陳保仁醫師非常和藹、可親,為人理性、直接卻也很幽默、風趣。他豐富的經驗與專業,總能用三言兩語就輕鬆化解我這個新手孕媽的緊張與諸多疑惑。

  我因為是初次懷孕,總難免擔心寶寶的營養是否足夠,詢問了醫師是否需要補充各種營養品?陳醫師會很理性的以他的專業回答我,我只需要擔心自己的營養是否足夠即可,因為寶寶會自己認真的從媽咪的身上獲取所需求的養份。當下,我整個人豁然開朗。

  而當我為了等兩個星期報告的煎熬向醫生抱怨時,醫生則微笑又淡定的說,現在這樣就受不了,那以後等孩子出生,當了媽咪後要怎麼辦呢?呵呵,聽著醫生幽默的話,我自己忍不住也就笑了。

  不過,當我向醫生得意的訴說,我和肚裡寶寶的互動有多麼神奇時,醫生就會忍住自己的笑,理性的認為這是身為媽咪的我太感性的想法。厚......關於這一點,我雖然不認同,但無妨啦,醫生還是理性點兒好,畢竟,懷孕生產是大事,感性就留給媽咪我就好了,這樣我會放心一點兒。

  從懷孕到生產,我一直很感謝陳保仁醫師,可以讓我很放心的渡過每一個時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