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美貞醫師

2013101420:53
  瑜寶貝出生後,為瑜寶貝看診的小兒科醫師,是敏盛醫院的鄧美貞醫師。醫師非常的有耐心,也很有愛心,對於爸媽的擔心也總是很親切的解釋說明,是一位讓我非常信任也很感謝的好醫師。預約醫師門診的小朋友很多,有時夜間的門診竟然可以看診看到晚上十點哩!

  在瑜寶貝出生不久,我們有為瑜寶貝安排腦部超音波的掃瞄,那時我在瑜寶貝旁邊,看到做腦部超音波的醫生完全不顧瑜寶貝的哭泣與感受,一言不發的也不安撫,就這麼把瑜寶貝恣意的翻過來又翻過去。一旁的我看的實在感覺很不好。

  因為瑜寶貝之後還要追蹤掃瞄一次,我就把我的不高興與請託告知鄧美貞醫師,醫師很能感同身受,她並沒有批評那位醫師,但她安排了她下午門診後的時間,特地為瑜寶貝照腦部超音波。醫師不僅解釋說明的很詳盡,過程中對於瑜寶貝也是非常的尊重呢!

  當瑜寶貝出生返家後初次回診時,因為黃疸指數較高,需要照光處理,醫師也是很有同理心的安慰著早已哭到不知所措的我,並且為我們完整說明整個流程。

  一直以來,舉凡瑜寶貝打疫苗、感冒、發燒,有任何相關的育兒問題,我都會在門診時仔細的向醫師詢問,雖然醫師的看診人數很多,爸媽們問的問題也很多,但醫師忙歸忙,卻永遠笑容可掬,永遠像個可愛的彌勒佛,為每個爸媽卸下心中許許多多的疑惑。

  在這育兒之路能有醫師相伴,實在是我們的幸福!感謝鄧美貞醫師,為了小朋友們與各位爸爸媽媽們這麼用心。